mm

【知乎体】关于kiss

和对象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接吻是怎样的?


我爱冬瓜(不涨工资不改名):

炸裂,感情区的问答居然会问到我这个学术区的博主这里,不过今天没事也蛮答了。


我和我对象是发小,高一在一起的,到现在好像也就七年而已?(暴露年龄


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应该是在高二吧。有次放学跟他一起走的,走到忘记哪个老校区的一条河旁边,这人脑子抽风说要看落日,我就随口应下来,谁知道这逼看落日能看半个多小时啊!


文科生的情趣我不懂,真的,我tm差点就开口问他这是不是人类的落日。


反正对于这人看到后面还是那种痴迷的眼神我已经彻底无语了。但我又很懒,教辅资料几乎全在学校,又不想掏书包,所以就…(斟酌用词)把他的手拿来观赏一下。


他手是真的很好看,我一时间也想不到什么形容词,就是很白,而且骨节分明。右手的话因为他是文科生,每天写字量比较大,所以起了点茧子,摸起来有点硬,挺隔人的。


就在我尝试思考他的手为什么那么好看的时候,他转头看我,我才发现他已经看完了,日落的余晖还映到他的半侧脸上。就就怎么说,贼拉帅。(语言贫乏)


因为我手还拉着他的手嘛,这人还看着我,当时气氛就特别暧昧。我俩早亲过了,也没那么青涩说这个氛围还不来个kiss,我就直接亲上去了。


我对象比我高不了多少,没啥身高差困难,他就稍微低了低头,然后把我们拉的手握住,就十指相扣了。


过程不详细讲了,反正我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是他嘴里的薄荷味。




你的初吻是怎么被夺走的? 


顶级路由器:

谢邀,但是我的初吻是自己送出去的。


我和我对象是青梅竹马,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都在一个学校那种,她成绩超级无敌好,高中时期数学竞赛保送大学,大学时期保研,我都有点自卑了(捂脸


我们在高一谈的恋爱,一开始两个人都非常青涩,约会都是去图书馆一起看书,谈了跟没谈基本没什么区别。


有一天我终于受不了了,百度查了一下情侣必做的100件事,第一件就是kiss


搜完我整个人愣在原地,做了好久心理准备,打算第二天放学的时候把我对象拿下。


谁他妈知道第二天是我俩做卫生啊!


我做完卫生以后还没忘记要接吻,就下楼的时候把她堵到楼梯底下的那个角落里面。


她看起来很懵,问我要干嘛,她今天作业还没做完。


我估摸着自己当时耳朵已经红到不行了,结结巴巴的说了一句:“咱俩……亲一个。”


就,说完以后心态就炸了,感觉自己整张脸都烫的不行。


最后是她先亲的我,两个人技术都不太行,粘糊了十几分钟才回的家。



你对象的吻技怎么样?


我爱冬瓜(不涨工资不改名):

我是学术区博主!!!


算了谢邀,但是我其实并不想提我对象的吻技。


因为一直以来都烂的不行。


我和他第一次接吻,本来是纯纯嘴碰嘴,这逼没有技术,还偏要舌//吻,我怀疑他脑子不行。


因为双方技术问题,我俩kiss从来是浅尝即止,不浪费时间在情情爱爱上,好好工作争取加工资才是王道(正派



男生在和女朋友接吻时都在想什么?


顶级路由器:

想各种乱七八糟的。


我第一次接吻的时候什么都想不了,大脑一片空白,完全是宕机的那种状态。


后来不至于像第一次那样紧张,就会想一些“她怎么这么好看”“等会要不要去吃什么”“好喜欢她的泪痣”


哦天呐这些是可以说的吗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0)